Divine

欧美影视爱好者 科幻悬疑爱好者

【伦敦f4阿沙篇】预热文

 本章是阿沙篇的预热文,文章大致内容大概讲的是本章的前因后果。

  


   “嘘,别吭声。”

阿沙把我堵在了墙角,低沉着声音说道。

我穿着渐变红色的礼服,厚重的裙摆使我感到闷热。

因此,我的脸红透了,微喘着声音说道:“阿沙……我的父母应该出去了……”

他用清澈的蓝眼睛望着我说:“委屈你了。”

突然,一阵清脆的脚步声传来。

这,是我的父母!

我顿时惊慌。

但阿沙,他拉起了我的手,向别处跑去。

我们跑向了大厅,挤到了众人之中。

我有些生气,怒问道:“阿沙,你为什么要来这里?!”

阿沙只是看着我,淡淡的说了句:“人多,隐蔽,好亲。”

我:“?”

我还未开口,他手扶我的脸,用唇紧紧的贴住我的嘴唇。

冰凉的舌头伸入我的口中,仿佛要夺我所有。

他狂吻着我,又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我些许愤怒,挣脱开他,说:“阿沙!快逃,别让我的父母发现!”

阿沙的眼眶微微发红,望着我说:“无所谓,你最重要。”

阿沙又犯病了。

于是我伸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说:“阿沙,我不会离开你的,但现在求求你一定要跟我走!”

阿沙突然抱紧我。

他抓紧我的衣服,仿佛衣服都快要被撕开。

我拍了拍他的后背,安慰道:“我不会离开,我永远不会离开。”

但现在,我们得走了。

他乖乖听话,跟着我,一同去往只属于我们的世界中。

在那个世界,我们会幸福吗?

我们会不受世俗的禁锢,在一起吗?

我想,会的。

因为那是一个幸福之城。

  本文也在晋江同步更(说明:因为不准备签约,所以多站发文)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